top of page

NBA/格林用了11年才認可科爾的執教智慧:之前我太不成熟

勇士隊主教練史蒂夫·科爾自執教勇士隊以來,帶領球隊多次奪得總冠軍,並四次奪得奧布萊恩金杯冠軍。

格林最近在帕特里克·貝弗利的節目中承認,“你知道最瘋狂的事情是什麼嗎?我會對你百分百誠實。直到今年我才理解並尊重科爾的執教智慧。”


格林將很大一部分原因歸咎於自己的不成熟:“我認為很大一部分是我的不成熟,但現在我在繼續成長。我從24歲起就和科爾一起工作,現在我33歲了。他真的很照顧我的家庭。我的生活因為科爾而變得不同。我們經歷了這一切而成長。隨著我對比賽越來越了解,科爾的天賦對我來說變得如此明顯。”


格林還讚揚了科爾的執教風格,“我認為科爾的另一個重要品質就是他對自己如此自信和確定,他不害怕讓手下的人主宰。無論是我,無論是斯蒂芬·庫裡(Stephen Curry)的想法,無論是布魯斯·弗雷澤(Bruce Fraser)的想法,阿特金森(Kenny Atkinson)都對自己如此有信心,所以他不害怕讓其他人主宰。我告訴你,伙計,這傢伙是個天才。而且我真的花了它。我花了十一年才真正理解這一點。這太瘋狂了。”


格林上個月與勇士隊簽訂了一份為期四年、價值1億美元的續約合同,其中第四年是球員選項。 他將繼續與好搭檔斯蒂芬·庫裡、克萊·湯普森以及被交易的克里斯·保羅一起贏得更多勝利,同時也繼續向科爾學習。

 
0 次查看0 則留言

最新文章

查看全部

2024巴黎帕奧|台灣選手名單陸續出爐!爭取榮譽、突破障礙極限

比起奧林匹克運動會,帕拉林匹克運動會比較少人知道,也有人將它稱為殘疾人奧林匹克運動會,它是世界上含金量最高、最受關注的殘障體育比賽,即將在今年八月於巴黎開賽。這個比賽其實也擁有悠久的歷史,讓我們在開賽前深入了解它的起源、發展以及其背後蘊含的深刻意義。...

2024巴黎奧運門票這邊買!這個項目索票免費看

2024年巴黎奧運即將到來,全球體育愛好者和運動員們都非常期待,但隨之而來的是一系列讓人傻眼的門票價格和住宿費用飆漲。這些狀況引起了廣泛的關注和批評,讓我們一起來深入了解吧。 # 哪裡可以購買巴黎奧運門票? 今年巴黎奧運所有賽事的門票通通可以從這個網址購買,購票網址:htt...

Comments
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