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《NBA》直接批評沒有KD的勇士隊 前冠軍中鋒:總冠軍之門已關閉

勇士隊最近交易來了克里斯·保羅,並在近期成功續約了德雷蒙德·格林,希望以斯蒂芬·庫里和克萊·湯普森為首的陣容再戰總冠軍。 冠軍中鋒肯德里克·帕金斯並不買賬,他認為勇士王朝已經成為過去。

現任《ESPN》球解說員帕金斯近日在《First Take》節目中直言:“我已經受夠了這支老球隊了,我已經繼續前進了。這就是為什麼勇士隊不再是威脅。他們非常 很難。贏得另一個冠軍。” 帕金斯甚至批評說,如果沒有凱文杜蘭特,庫裡無法獨自帶領球隊在西部擊敗勒布朗詹姆斯。


雖然本賽季勇士隊在賽季第二輪被湖人隊淘汰,但諷刺的是,湖人隊在上個賽季甚至沒有進入季后賽,而勇士隊則贏得了八年來的第四個總冠軍。 即便如此,帕金斯堅稱西部還有更多球隊比勇士隊,而不僅僅是湖人隊。


“太陽更好,掘金更好,我什至願意冒險說國王比勇士更好。” 帕金斯大膽表示,“雖然勇士隊在季后賽擊敗了國王隊,但我對下賽季的國王隊比對勇士隊更樂觀。一個很簡單的事實是,他們有一年的季后賽經驗,知道如何才能獲勝。” ”。


帕金斯說道:“他們(國王)只能變得更好,所以當我看到勇士隊的時候,我去年就說過了,現在我仍然堅持我的觀點,勇士隊的繁榮,他們的冠軍大門已經正式關閉了!”

 
1 次查看0 則留言

最新文章

查看全部

2024巴黎帕奧|台灣選手名單陸續出爐!爭取榮譽、突破障礙極限

比起奧林匹克運動會,帕拉林匹克運動會比較少人知道,也有人將它稱為殘疾人奧林匹克運動會,它是世界上含金量最高、最受關注的殘障體育比賽,即將在今年八月於巴黎開賽。這個比賽其實也擁有悠久的歷史,讓我們在開賽前深入了解它的起源、發展以及其背後蘊含的深刻意義。...

2024巴黎奧運門票這邊買!這個項目索票免費看

2024年巴黎奧運即將到來,全球體育愛好者和運動員們都非常期待,但隨之而來的是一系列讓人傻眼的門票價格和住宿費用飆漲。這些狀況引起了廣泛的關注和批評,讓我們一起來深入了解吧。 # 哪裡可以購買巴黎奧運門票? 今年巴黎奧運所有賽事的門票通通可以從這個網址購買,購票網址:htt...

Comments


bottom of page